月心説

多情应笑我

龙眼

金钱组


*
阿尔弗雷德把可乐瓶叼在嘴上,用力吸,发出啵的一声,听起来像亲嘴。上司的幕僚都快发了疯,阿尔弗雷德简直能听到全美利坚合众国最精英的大脑们飞速运转的轰鸣。不过不怪他们,最近王耀说了些混话,轻描淡写,针芒在内。阿尔弗雷德抬头看电视,来自中国的转播,正好切到王耀那张赏心悦目的脸:一张邪恶的、令人作呕的脸,但确实赏心悦目。王耀在透过屏幕看他,这绝不是巧合,那道视线捕获住阿尔弗雷德,让他激动得喘不过气来——上帝啊,多么变态!王耀在眯眼睛,眉毛像两柄乌木刀,睫毛细密地割开空气,眼角尖锐,眼神轻薄又透明。他一定是故意的,他知道阿尔弗雷德会爱死这个表情的。


什么叫光复旧物?阿尔弗雷德想,曾经台湾是王耀的,外蒙古是王耀的,整个东亚都是他的。他要光复什么旧物?


他慢慢把瓶子从嘴上取了下来,嘴上一圈红印。圆形的灯斑落在可乐表面,亮黄色,明明灭灭——阿尔弗雷德・琼斯胸腔震动,疑心自己看到了巨龙的眼睛。

评论(5)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